2016年暑期法国拉罗谢尔高商“法国文化、欧洲文化之旅”通知

时间 : 2016年03月14日 10:30    

法国拉罗谢尔高等商业大学于2014年与嘉兴学院签署官方层面的校际交流合作协议,开展双方学生和教师间的互换交流与学习。201681日至820日,我校将选派教师、行政人员、学生参加该校举行的“法国文化、欧洲文化”学习及文化旅游。具体信息如下:

一、选拔对象:全校学生(年级、专业不限)、教师、行政人员。

二、学习时间201681日至820日,共21天。

三、课程设计:法国文化及欧洲文化、法国葡萄酒厂及其它企业参观;文化旅游包括:拉罗谢尔市各历史文化景点、巴黎、布鲁塞尔(滑铁卢,小尿童,原子球等)、阿姆斯特丹(皇宫等)、科隆(大教堂等)、特里尔,卢森堡(大峡谷,皇宫)等7个城市5个国家。授课语言:英语(带翻译)。

五、费用:共计1811欧元,约合人民币:13100元(具体因汇率变化而上下浮动),其中包括:

1) 学费、拉罗谢尔13夜住宿(家庭,两人一家,早晚餐)、10次在校餐;

2) 德国、卢森堡、荷兰、比利时四国等城市的交通、住宿、餐饮和参观;

3) 巴黎参观:21宿,交通费用、埃菲尔铁塔、蒙马特高地、巴黎圣母院,香榭丽舍大道、旺多姆广场、卢浮宫、凡尔赛宫、塞纳河游船。

4) 参观工厂、企业及拉罗谢尔及附近城市;

5) 巴黎到拉罗谢尔市来回接送飞机费用(来回接送一次);

6) 每位学生公交车费用(教师需多交9欧元)。

不包括费用:

1) 签证费。

2) 中国飞巴黎来往机票等费用。

六、学校对学生的资助办法:

为进一步鼓励我校学生出国留学,开拓国际视野,按照《嘉兴学院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经费资助办法》(嘉院外字〔20141号)规定:“对参加游学和文化交流项目的学生,学校一次性资助2000元人民币。”南湖学院、平湖学院参照本部政策执行,具体有南湖学院、平湖负责解释。教师、行政人员等没有学校补贴。

七、护照办理:

由于因私护照办理需要一定的时间,请有意向的教师、学生,应尽早到本人户口所在地办理因私护照。

八、报名截止日期2016330

九、报名方式:请学生到各自所在学院学工办报名,经各学院审批后,填表盖章,送交外事处105室。教师及行政人员报名:外事处何老师

十、项目疑问咨询联系电话8364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