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暑期赴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国际商务夏令营”的通知

时间 : 2016年03月22日 10:45    

  自2009年,我校与英国普利茅斯大学签署了交流协议至今,我校已派送了50余名学生在该校学习进修。2015年暑期,我校派送了8名学生参加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国际商务夏令营”。参加的学生对该项目的教学质量及活动安排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今年暑期,我们继续派送学生参加该校的国际商务暑期夏令营。具体信息如下:

  招生对象:对商业知识感兴趣的全校学生、教师。要求学生英语水平达到四级以上,教师具有英语交流能力。

  学习时间201681日至22日。

  课程设计

1、  国际经营策略;文化多元性及跨文化能力;文化影响领导风格及指导;国际市场销售及文化内涵;企业家面对的挑战。

2、  上午上课,下午带学生进行试验等课程。周末,带学生参观旅游。

  费用1800英镑,约人民币18000左右。包括:

1)学费(学习结束后发结业证书);

2)在普利茅斯住宿费;在伦敦的住宿费、EDEN 植物园的参观门票、交通及中餐费。巴斯城市参观交通费、中餐。

3)早餐及中餐(除周末以外)及在伦敦旅行期间的早餐;

4)社会活动及周围参观;

5)接机及送机。

  不包括:

1、  晚餐;在伦敦的中餐及晚餐;

2、  来往飞机票;

3、  签证费;

  学校资助办法:

为进一步鼓励我校学生出国留学,开拓国际视野,按照《嘉兴学院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经费资助办法》(嘉院外字〔20141号)规定:“对参加游学和文化交流项目的学生,学校一次性资助2000元人民币。”南湖学院、平湖学院参照本部政策执行,具体有南湖学院、平湖校区负责解释。学校对教师不给予补助。

    由于因私护照办理需要一定的时间,有意向的学生、教师,尽早到本人户口所在地办理因私护照。

  报名截止日期331

  报名方式:报名到各学院学工办,经审批后,填表盖章,送交外事处105室。

项目负责人:外事处何老师,电话:83641185QQ(普利茅斯交换生群 337165767

20160321申报2016年暑期英国普利茅斯大学交流学生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