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暑期赴日本东京夏令营活动报名通知

时间 : 2016年03月28日 09:16    

日本东京千驮谷日语学校地处日本东京新宿区,创立于1975年,是日本文部科学省指定的一所具有一定资质的日语教育机关。今年是我校与日本东京千驮谷日语学校签订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后开始合作的第一年,根据协议,我们准备实行暑期夏令营活动。活动主旨及内容如下:

1. 利用暑假,在日本东京千駄谷日语学校集中进行实践性的日语会话训练。

2在千駄谷与来自全世界各国的外国学生零距离接触,不分国界和地域进行交流,使学生在获得课程收益的同时,结交更多的良师益友,进一步开拓国际视野。

3上午授课,下午的时间可以自由支配,周末组织旅行或参观日本的传统节日等,亲身体验真正的日本风情,地道的日本特色。以期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提高学生的日语应用能力。

◆期    间     2016714日~812

◆费          260,000日元/1人 (2人1室)

◆上课时间    0930—1250  (周一~周五)

◆募集人数       20-30  

 

费用明细

4周授课费

教材费

往返机票

成田机场住地的往返车费

国外旅行保险

住宿费(2人1

住地水电费、网费、煤气费

月票住地学校

其他交通费等

○日本文化茶道体

◎迪斯尼

◇朝日ビール東京工場見学

□横浜中華街見物

送会

           260,000

 

宿舍在樱台招待所,2人一间,屋内有被褥、空调、电视、洗衣机、电冰箱、浴室换气干燥机、微波炉等齐备的生活设施。

    学校在费用上给予一定资助,且此夏令营活动可替代暑假短学期学分。请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

报名时间:2016320-420

参加对象:日语专业大二、大三学生

报名电话:0573-83645163(办公室);657428(郭老师);18657395678(刘老师)

    报名地点:外语楼302室、308

日语专业学生赴日本千驮谷日语学校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