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赴日本关西大学秋季留学报名的通知

时间 : 2016年03月30日 09:01    

 

日语专业大三的各位同学:

关西大学位于日本大阪,已有130年的办学历史,是日本屈指可数的知名私立大学之一。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便捷的交通,可在1小时内到达京都、奈良、神户等名城,接触传统的日本历史和多彩的日本文化。关西大学拥有13个系、13个研究生院研究科和3个研究生院。现有学生30000余人,其中包括800多名来自世界各国的留学生。

此次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与日本关西大学国际教育中心实施交流合作,我院拟派学生赴日留学1年,主修日语(《综合日语1-6》、《阅读理解1-6》、《文章、口语表达1-6》、旨在提升报告和论文、实践能力的《学术日语A1-3》、《学术日语B1-3》)、日本时事(《日本时事》)、日本文化和社会(《综合科目1-2》)、基础科目等。除了日语能力以外,还帮助学生了解和掌握在日本进入硕士课程学习所需的各种知识和能力,具体特点如下:

1)掌握大学和研究生院通用的语言表达能力及其思辨能力;

2)增强在大学和研究生院学习所需的信息活用能力;

3)有多种帮助学生直升关西大学研究生院的支援方策;

4)成为“关西大学社团”的一员;

5)入住关西大学宿舍,与各国学生一起学习;

6)通过与社区居民的交流,提升国际交流能力。

根据合作内容,学习期间为20169月至20179月,1学年学费(第一学期:入学金8万日元、学费325千日元、教育充实费1万日元;第二学期:学费325千日元、教育充实费1万日元)合计75万日元。

因为时间紧急,4月底务必送寄各类申请表格至关西大学,请同学们尽快报名并填写有关申请表格,报名时间截止2016420日。报名的同时也请同学们填写后附《2016年赴日关西大学“3+1”留学报名表》

报名联系方式如下:手机:657428(郭老师),681337(吴老师)

2016年赴日关西大学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