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法国拉罗谢尔大学“法国文化、商务冬令营”选拔通知

时间 : 2015年11月10日 11:05    

法国拉罗谢尔大学于2014年与嘉兴学院签署官方层面的校际交流合作协议,开展双方学生间的互换交流与学习。2016124日至24日,我校将选派教师、学生参加该校举行的“法国文化、商务冬令营”学习。具体选拔信息如下:

一、选拔对象:对法国文化、国际商务知识感兴趣的全校教师、学生(年级、专业不限)。

二、学习时间2016124日至24日,共12天。

三、课程设计:共8小时课程,每单次课程持续2小时, 共安排4次课程。课程由该校选派资深教师采用全英文授课模式进行。

四、在法参观与考察活动:

1. 参观拉罗谢尔城市(提供免费参观)

2. 参观拉罗谢尔市场(提供免费参观)

3. BORDEAUCOGNAC古堡参观

五、费用:共计1591欧元,约合人民币:11614元(具体因汇率变化而上下浮动),其中包括:

1) 学费、住宿、6顿在校中午餐及8顿在校外中午餐;

2) BORDEAUCOGNAC古堡参观;选其中一个古堡参观。

3) 巴黎到拉罗谢尔市来回接送飞机费用(来回接送一次);

4) 每位学生公交车费用

不包括费用:

1. 签证费、中国飞巴黎来回机票费用;

2. 早餐、晚餐;

冬令营所有费用预计每人共约2.5万元人民币左右,包括来回机票及在所有法国的餐费、住宿、杂费等。

六、学校对学生的资助办法:

为进一步鼓励我校学生出国留学,开拓国际视野,按照《嘉兴学院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经费资助办法》(嘉院外字〔20141号)规定:“对参加游学和文化交流项目的学生,学校一次性资助2000元人民币。”南湖学院参照本部政策执行,具体有南湖学院负责解释。

七、护照办理:

由于因私护照办理需要一定的时间,请有意向的教师、学生,应尽早到本人户口所在地办理因私护照。

八、报名截止日期20151120

九、报名方式:请学生到各自所在学院学工办报名,经各学院审批后,填表盖章,送交外事处105室。

十、项目疑问咨询联系人:外事处何老师,电话:83641185

嘉兴学院外事处

2015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