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暑期赴日本东京夏令营活动报名通知

时间 : 2017年03月24日 14:53    

日本东京千驮谷日语学校地处日本东京新宿区,创立于1975年,是日本文部科学省指定的一所具有资质的日语教育机关。我校与日本东京千驮谷日语学校于2015年签订了实习基地合作协议,今年是合作的第二年。继去年成功实施第一期暑期夏令活动,今年我们将实施第二期暑期夏令营活动,活动主旨如下:

1.利用暑假,在日本东京千駄谷日语学校集中进行日语实训。

2.在千駄谷日语学校与来自全世界各国的外国学生零距离接触,不分国界和地域进行交流,结交更多的良师益友,开拓国际视野。

3.暑期夏令营为期30天,采用上午课堂学习、下午自由活动、周末组织旅行或参观日本传统节日等方式实训,提升学生应用日语能力。

报名时间:2017年3月24日-5月10日

参加对象:本部日语专业、南湖学院日语专业、平湖校区日语专业、英语专业二外选修日语的同学、大学外语选修日语的同学

报名电话:0573-83640397(办公室);

18657395678(刘老师);

15157401966(杨老师)

报名地点:外语楼308室

活动具体计划内容如下:

◆期 间 2017年7月12日~8月10日

◆费 用 ¥260,000日元/1人 (2人1室)

◆上课时间 09:30—12:50 (周一~周五)

◆募集人数 30 名

费用明细

○4周授课费、教材费、往返机票、成田机场→住地的往返车费、国外旅行保险、

住宿费(2人1室)、住地水电费、网费、煤气费、月票(住地⇔学校)、其他(交通费等)

○日本文化茶道体验

○迪斯尼乐园门票

○朝日ビール東京工場見学

○横浜中華街見物

○欢送会费用

合计:260,000日元(约16093元)

宿舍在樱台招待所,屋内有被褥、空调、电视、洗衣机、电冰箱、浴室换气干燥机、微波炉等生活设备齐全。水电费已含。

学校在费用上按照《嘉兴学院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经费资助办法》(嘉院外字[2014]1号)规定:对参加游学和文化交流项目的学生,学校一次性资助2000元人民币。且此夏令营活动可替代暑假短学期学分。请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

办理护照:由于因私护照办理需要一定的时间,请有意向的学生,尽早到本人户口所在地办理因私护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