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温州樱木日本语签订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时间 : 2018年04月04日 15:57    

樱花飞舞的早春4月3日下午,温州市鹿城区樱木语言培训有限公司江尔总经理和日语教师陈老师二人专程从温州赶来嘉兴学院,与我院唐艳芳院长、周钰副书记、喻锋平副院长、郭永恩副院长和日语系副主任张艳琴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并签订了实习合作基地协议。

温州市鹿城区樱木语言培训有限公司是温州地区仅有的几家专业日语教育培训公司之一,自创办以来凭借过硬的教学水平、优良的口碑和出众的教学成果,成为温州地区意欲学习日语学生的首选。

我院去年日语专业毕业生张媛媛现在就职于樱木语言培训有限公司,不到一年的时间,她便成为了公司日语教学的骨干力量。江尔总经理对我院日语专业培养的学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随着温州当地逐渐重视高考日语,江尔总经理希望我院能够提供更多优质生源,以充实公司的师资力量。同时,江尔总经理也真诚愿意为我院日语专业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推动我院的日语实践教学工作持续发展。

唐艳芳院长代表学院对樱木语言培训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江尔总经理对我院日语专业人才培养的认可。他表示,我们一定会通过实习基地的合作,为樱木日本语提供更多优秀的日语专业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