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浙江助翔举行

时间 : 2018年07月06日 09:46    

2018年7月5日上午嘉兴学院商务英语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浙江助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嘉兴学院党委书记陶丹玉、副院长喻锋平、星尚空间总经理金晓燕、浙江助翔网络公司总经理沈国强等参加了揭牌仪式。外国语学院2015级49名商务英语方向的大学生也现场参加了仪式。陶丹玉书记首先代表嘉兴学院外国语学院对双方的成功合作表示祝贺,对企业给与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生提出具体的要求。沈国强总经理致辞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期待建立长期的校企合作。接着,陶书记和沈经理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经过协商,双方达成了长期合作的意象。在沈经理的陪同下,陶书记、喻副院长参观了企业办公室、企业仓库。

浙江助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跨境电商行业的第一批探索者。助翔公司自创立伊始就专注于跨境电商模式的探索与实践,在跨境电商各大平台的产品线运营方面也有丰富的成功案例。公司目前已在嘉兴、义乌、美国圣何塞等地建立了实施总部和招商运营中心。其跨境电商业务正与嘉兴学院商务英语培养目标无缝对接。因此双方很快就达成合作协议,嘉兴学院将长期为其推荐优秀商务英语人才,企业将为学校商务英语人才培养提供实操指导。双方同意就进一步深入合作展开磋商。

从5日起嘉兴学院15级49名商务英语学生将在该实训基地和学校内部接受5天的实操培训,由实操经验丰富的企业高管亲自授课,培训结束后企业将择优录用一批有意愿的学生暑期在公司实习。同学们都信心满满,期望这五天能满则而归。

撰稿人:罗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