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义乌跨境电商实训拉开帷幕

时间 : 2018年07月06日 10:56    

7月4日下午,我院英语专业学生的52名学生在王淞华和黄爱华两位老师的带领下,从嘉兴出发,赶赴中国电商的前沿阵地——浙江义乌,将在义乌网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五天的实训。本次实训是学院领导大力主导下,结合当下时新的跨境电子商务的进一步尝试,也是我院英语专业之商务英语方向实践教学从学校走向社会企业的革新。

(大巴载着求知的莘莘学子,冒着酷热直赴电商之都——浙江义乌)

经过三小时的车程,实训团一路奔波,历经风雨终于在16时许顺利抵达实训地附近的宾馆。同学们在实训主办方杨学林老师的带领下井然有序的办理了入住手续。

(同学们平安抵达目的地)

(前台办理入住手续)

当晚八点,带队负责人王淞华和黄爱华两位老师对学生入住的18个房间52位同学进行了走访,了解同学们问题、强调实训期间的安全,最后叮嘱大家早点休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第二天的实训。

(学生们的住宿环境)

(即将参加实训的全体同学)

撰稿人:王淞华、黄爱华、徐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