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获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比赛浙江省决赛二等奖

时间 : 2018年10月29日 11:29    

10月28日,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第十三届浙江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浙江理工大学成功落下帷幕,我院15级英语专业萧楚炘同学喜获浙江省决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是我国外语界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最具权威的英语赛事。在英语演讲决赛中,选手要求在5分钟内完成即兴演讲并回答问题,以充分考察学生的英语语言功底,应变能力和知识结构。这对于提高学生英语语言的口头表达能力、思辨能力和创新能力都具有积极的意义。我院萧楚炘同学在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中,以娴熟的语言基本功和稳健的台风征服了现场评委,两场比赛都获得了总分84.8的好成绩。

萧楚炘同学获奖后表示,自己的成绩取得与演讲队各位老师的培训与指导息息相关,向指导团队众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同伴们的相互鼓励表示衷心的感谢。老师和同学们也会进一步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争取在以后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