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认证点落户嘉兴学院外国语学院

时间 : 2018年11月16日 10:43    

初冬的细雨让人提前领略到冬的寒冷,然而上午十点来自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的杨自力院长,吴萍老师等一行三人的到来却给外语楼带来了欢乐与生机。杨院长一行是代表中国跨境电子商务培训认证管理上海中心,专门从上海驱车来到嘉兴学院为新设立的中国跨境电子商务培训认证管理上海中心嘉兴学院认证点授牌,以示重视并带来良好祝愿。

随着网络经济的迅猛发展,跨境电商的人才供不应求,据跨境电商认证管理上海中心负责人杨自力院长介绍说,未来三年中国跨境电商相关领域的人才缺口将高达450万,2017年跨境电商人才的从业增长率高达39%以上。嘉兴市地处长三角核心区,外贸公司、企业林立,外向型经济发达,跨境电商人才更是紧缺。因此,跨境电子商务培训嘉兴学院认证点的成立恰逢其时。跨境电商认证点的功能是培训跨境电商人才,学员们经过培训后通过认证点组织的电商行业专业考试,获得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颁发的中国电子商务认证证书。该认证点的成立将为那些想获得跨境电商从业认证证书的大学生们提供极大的便利和可能。

外国语学院出席授牌仪式的人员有陶丹玉书记,周钰副书记,郭永恩副院长,社会服务与培训中心主任刘少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