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预热,日语专业连续三周举办毕业实习宣讲

时间 : 2018年12月07日 10:50    

对于15级的学生而言,第七学期已近尾声,他们将在第八学期走出校门毕业实习,步入社会,融入社会。

为了让同学们顺利实习,衔接就业,负责日语专业实践教学的系副主任孙玉慧老师积极谋划,先后邀请了东忠人才开发有限公司、义乌万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温州阿辛达日语学校、大连久乐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和杭州朗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前来我院,分别于11月22日、29日和12月6日下午,针对日语专业15级学生举办了5场实习宣讲会。

日语专业在第七学期期末实施实习宣讲,契合了15级学生的学习、实习和就业的实际需求。参加宣讲后的许多同学纷纷加入了实训基地建立的群聊,并明确表达了一定前去实习的积极意向。及早确定了实习单位,增加了他们对明年实习及就业的信心,还能安心第七学期的课堂学习和专注于毕业论文的完成,两全其美,收效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