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校外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时间 : 2020年10月20日 16:20    

10月17日下午,嘉兴学院外国语学院与杭州光驰控股有限公司、嘉兴市杉惠服饰有限公司在外语楼204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及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光驰总经理凌华正、杉惠总经理张丹、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陶丹玉、副书记周钰、副院长郭永恩、副院长喻峰平、日语系教研室朱京哲博士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郭永恩副院长就学院发展、专业建设及学生培养等方面做了介绍。双方就校企合作、教学交流、专业共建及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作了热烈讨论。

凌华正和张丹都是日语系09界毕业生,他们毕业进入社会以后,从开始工作到创办公司付出了自己不懈的努力,创立的公司初具规模且茁壮成长。

杭州光驰控股有限公司从2014年开始从事跨境电商出口服务。公司分杭州流星、杭州光速、杭州繁星等多个子公司和品牌。主营业务为帮助中小外贸企业搭建跨境电商出口渠道,涵盖的跨境电商出口渠道有阿里巴巴、亚马逊、独立站等。目前公司在职人员在110人左右,年业绩在近3000万。公司目前是省内甚至是国内做跨境电商出口服务行业里数一数二企业。曾获得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区颁发的《杭州跨境电商基地》,阿里巴巴颁发的《跨境电商最具价值奖》以及《阿里百城千校跨境电商人才标准制定者》,同时联合浙江大学等多所大学初版了《跨境电商实战教程》。公司目前是SIE中国跨境电商协会《最佳服务商》和杭州萧山区跨境电商商会会长单位。

嘉兴市杉惠服饰有限公司于2013年02月06日成立,坐落在美丽的嘉兴秀洲区高新技术产业园,是一家专业从事进出口贸易的民营企业,主要经营产品是各类梭织和针织服装,出口远销日本、欧洲及美洲大陆。公司2019年年销售量为1000万美元,年产量100万件成衣。公司位列2019年度嘉兴秀洲区外贸行业出口额前50强,2020年3月获得企业出口稳定增长奖。

签约仪式上,凌华正和张丹两位校友都表示愿意在人才实习实践、人才招聘、企业员工培训等方面继续与外国语学院开展合作,为学院发展贡献校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