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走访企业参观学习

时间 : 2021年10月25日 14:45    

10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莹组织学生赴嘉兴铭度(Mindo)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学生更加明确今后在校学习和发展方向,更好地树立正确的生涯规划观念。

到达Mindo后,参观一行人受到了嘉兴铭度户外用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吴燕青经理的热情接待。吴经理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办公区、休闲区、生活区和产品陈列室,看到公司各式各样自主设计和研发的户外家具。同学们在赞叹产品的同时,更被公司高达两层楼的绿墙和摆满公司各个角落的绿色植物所吸引,充分展示出Mindo浓厚的企业文化。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去体验和拍照留念。

随后,吴经理安排同学们到会客室与外贸业务主管进行交流。吴经理先向同学们介绍了Mindo的企业文化、发展状况、发展规划以及企业的用人标准和面试技巧。在随后的座谈环节,同学们也纷纷结合个人感兴趣的问题发问,吴经理和业务主管也耐心地回答同学们的问题,并分享个人的职场经历和职场感悟指导同学们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交流互动后,朱莹副书记也对本次交流进行总结。她感谢Mindo对本次参观学习的重视,期待今后能以企业参观、实习基地共建等形式,引领专业学习,助推人才培养,达到校企共赢。

此次参观活动,搭建了良好的学习平台,增强学生对行业的了解,激发了学习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受到鼓舞和启发,受益良多,更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有了明确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