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学子在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 : 2021年11月01日 13:45    

10月23日,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浙江赛区决赛)暨浙江省大学生英语写作竞赛在浙大城市学院圆满结束。来自我校外国语学院、商学院和文法学院的5位同学参加了此次竞赛。其中英语专业18级的陈鸿、英语专业19级的秦思怡同学分别荣获了省赛三等奖的骄人成绩。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浙江赛区决赛)暨浙江省大学生英语写作竞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省高教学会大学外语分会、浙江大学、浙大城市学院承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属于A类学科竞赛,共有来自省内54所学校的268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展示了同学们的英语语言应用能力、创新能力与思辨能力,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写作的积极性,对于提升学生语言、思维、跨文化交际及分析解决问题等多种能力,塑造未来发展所需的核心素养具有积极意义。本次比赛取得的佳绩离不开参赛同学们的努力和写作大赛项目组老师们的悉心指导。老师和同学们也会进一步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争取在以后取得更有突破性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