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2021年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成果评比中喜获佳绩

时间 : 2021年11月24日 15:23    

近日,2021年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成果评比结果揭晓,我院推荐选送的作品喜获佳绩。其中,丁斓斓老师的作品《“大学韩语”系列微课》荣获一等奖,这是我校此次斩获的唯一一项一等奖;钱征宇、章剑飞、郑晓明、杨桂华、乔艳霞的作品《大商之道—用英语讲浙商故事》和刘韵超、张艳琴、金崎蓝子的作品《零基础开口说日语》荣获二等奖。


一直以来,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教师和教学团队的培养与建设,鼓励教师参加各类教学竞赛。学院教师在此次教育技术成果评比中获奖,体现了我院教师在教育技术应用、资源共享课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也是我院近年来大力推进教学改革、重视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融合、大力开展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成果。

据了解,本次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成果评比由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举办,旨在促进教育技术与学科教学结合,加强优质数字化资源建设,提高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经浙江省高教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组织专家初审和终审,本次共遴选出119个教育技术成果奖作品,其中一等奖17个,二等奖39个,三等奖6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