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嘉兴市维高精工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时间 : 2022年03月07日 09:14    

3月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与嘉兴市维高精工有限公司在兴德楼南楼516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双方就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进行洽谈。交流会由院长唐艳芳主持,副院长喻锋平、郭永恩,党委副书记朱莹参加见面会。

唐艳芳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在专业设置、学生规模、师资队伍、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嘉兴维高精工有限公司董事长龚海重点介绍了国际文化交流俱乐部在搭建国际文化交流合作平台和商务咨询公司开展海外投资等方面的工作业务,并从用人单位的角度对学院开设新专业以及如何培养企业需要的人才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双方就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招聘、企业导师的聘任、举办讲座、派学生进企业参观和派企业员工进校开展交流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唐艳芳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双方在前期校企合作的基础上,深入沟通和交流,积极搭建更多的合作平台,努力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真正实现学院与企业的互利共赢,共同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