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亚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英语培训班开班

时间 : 2024年03月19日 09:11    

3月14日,由外国语学院与亚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英语培训班开班。亚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勇、副董事长兼营销总经理卢敏,外国语学院院长唐艳芳出席开班仪式。本次活动亚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及员工100多人参加开班仪式。、

陈勇由衷地感谢嘉兴大学外国语学院对亚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员工英语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员工们能借此机会学好英语,开阔国际视野,提高跨文化交际能力,为适应新时期全球化需求和公司海外业务快速发展做好准备。

唐艳芳在英语培训开班仪式动员会上表示:外国语学院非常重视此次英语合作项目,将派出我院优秀教师,全力以赴做好与亚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员工的英语培训工作。并希望以此次英语培训合作为起点,与亚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长期的、全方位的校企合作。

据了解,外国语学院与亚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员工英语培训合作协议,将对该公司90名员工进行为期一年的英语听、说、读、写方面的语言培训,帮助公司员工提高英语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