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外部教师赴福建江夏学院交流学习

时间 : 2018年04月28日 08:36    

2018年4月27日,喻锋平副院长带领我院大外部主任高万全一行6人前往福建江夏学院交流学习。

 

交流伊始,福建江夏学院外国语学院宋志强副院长对我院大外部教师表示了诚挚的欢迎。随后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对福建江夏学院外国语学院作了介绍,尤其重点介绍了近两年该校在教学研究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

 

本次交流的重点考察了雅思教研室在雅思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团队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成果。同时,大外部刘玲主任也向我院考察团介绍了该校在新形势下大学英语课程的探索与实践。参与交流的老师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一致认可该校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诸多可供借鉴的。刘主任还分享了该校大外部在推动教师发展和教师科研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成功经验,为我校大外部提供了十分有益的参考。

 

 

此外,双方教师还就当前大学英语教师面临的共性问题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取得了不少共识,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我院大外部一行对该校大学英语教学所取得的成绩深表赞赏,并热切邀请福建江夏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择机来我校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