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杨自力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

时间 : 2018年10月22日 16:21    

2018年10月19日,上海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杨自力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外国语学院喻锋平副院长、英语系杨泓主任和社会服务与培训中心刘少萍主任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喻锋平副院长对杨自力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组织机构设置、学院定位与发展、学生培养特色、社会服务等方面向杨院长介绍了嘉兴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杨自力院长介绍了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历史、外语教育和国际交流情况,并分享了商务英语专业开展会展英语、跨境电商等课程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以及电商认证的发展前景。双方就商务英语课程建设合作以及申办跨境电商师认证考点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加深了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和嘉兴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合作与联系。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在职业课程建设、外语专业特色建设以及跨境电商认证方面的办学经验给我院留下了深刻印象,为我们学院走应用型办学之路提供了有益的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