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教沙龙(一)

时间 : 2018年10月29日 08:44    

10月25日晚18:30,由我校外国语学院主办的中外教沙龙在建工楼一楼咖啡吧正式举办。作为本学期第一次中外教老师见面交流会,本次担任主讲人的是外教老师Nathan Andrew Tomey。他设计的主题是《Halloween: the history and culture》。由于前期宣传到位,现场到达老师及学生人数有30余人。让我们一起走进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Nathan以亲切、幽默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万圣节的历史和由来传闻。配合两三个万圣节小故事,现场气氛高涨。

历史讲解环节过后,Nathan为了考验大家是否注意力集中,想出了trivia的问答游戏。针对每一个“事实”,大家都要很快反应出来是正确的还是错误的。

最后一个环节是open discussion。老师和同学们自主提问,交流。

本次中外教沙龙顺利谢幕,离开时,不少同学表示对这次活动感到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