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教沙龙(二)

时间 : 2018年12月24日 10:41    

12月20日晚18:30,由我校外国语学院主办的中外教沙龙在建工楼一楼咖啡吧正式举办。作为本学期第二次中外教老师见面交流会,本次担任主讲人的是外教老师Lucas Hengel。他设计的主题是Canada: a pretty good place to be,现场到达老师及学生人数有30余人。让我们一起走进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Lucas以抢答环节作为热身活动,分别提出加拿大的首都、最大的城市、人口数等问题,老师和同学都积极抢答,最后由Lucas公布答案,不论是否答对,同学们都收获了欢乐和知识。

问答环节后,Lucas介绍了他的家乡Canada的地理、历史等方面,过程中不时和同学们互动。这一环节很轻松,同学们对外教和加拿大的了解更多了。

最后一个环节是open discussion。老师和同学们自主提问,交流。

本次中外教沙龙顺利谢幕,离开时,不少同学表示对这次活动感到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