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口译大赛嘉兴学院初赛在外院完美落幕

时间 : 2018年12月29日 10:20    

为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广大同学对外语的兴趣,强化学生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真正使同学们学以致用,嘉兴学院外国语学院于2018年12月27日晚18:30在越秀校区第四报告厅圆满举办了全国口译大赛嘉兴学院初赛。此次比赛共分为两轮,分别为英译中和中译英。在两轮激烈的竞争中,选手们都竭力完成任务,并有11位同学获得奖项,其中来自汉语言151的杨柠忆同学与英语专升本171班的汤烨炯同学夺得了本次口译大赛的一等奖。

全国口译大赛嘉兴学院初赛由外国语学院心素部主办,面向整个嘉院学生。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地报名参与,并且都有所收获。赛后我院院长唐艳芳老师的点评总结,不仅为本次口译大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今后更多的翻译大赛开启了智慧大门,令各位同学受益匪浅。此次比赛,不仅考察了同学的各项英语技能,还有助于同学深入理解英语的实用性,为英语的学习明确了目标。

这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是口译大赛评委老师和参赛同学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的结果。通过本次活动,外国语学院将及时总结本次活动的不足之处,以便在今后举办的活动中表现地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