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设计与技能竞赛圆满举行

时间 : 2019年05月24日 09:51    

为促进学院青年教师教学交流,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切实提升广大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外国语学院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设计与技能竞赛于5月23日下午在外语楼310教室举行。竞赛评审组由来自三个系(部)的五位教师组成,每位评审专家都长期从事外语教学,多次在各类教学竞赛中获奖,具有丰富的竞赛经验和教学技能。

此次竞赛共有十一位青年教师参加。参赛教师从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方法以及教学语言和仪态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准备。在比赛时通过五分钟的说课和十五分钟的试讲,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功底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得到了现场评委的充分肯定。通过一下午的比赛,最终边娜、陈丽两位老师荣获一等奖,并将被推荐至学校参加最终决赛。

此次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设计与技能竞赛的圆满举行搭建了学院青年教师学习、交流的平台,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教学氛围,对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师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