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时间 : 2020年11月27日 15:02    

11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204会议室举行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英语系、日语系、大外部以及教务办主任共10余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副院长喻锋平主持。

喻锋平首先向与会教师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与意义。教师代表们围绕课程建设、大学外语分级教学、课堂教学改革、教学运行等议题畅所欲言,就各自在课堂教学改革过程及日常教学活动组织中取得的经验和成果进行分享,对在教学工作中存在的困惑进行交流,并对学院教学工作提出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此外,与会教师还就大学外语分级测试、分班及选课设置、国际留学生项目、拔尖生培养机制的建立、教学大纲的修订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希望学院向学校相关管理部门沟通,解决实际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喻锋平作总结讲话,希望教师们总结教学经验,多从事教学改革实践,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方式为契机,积极参与“互联网+”教学改革和视频课程的制作,打造外语“金课”。同时,他也表示,对于教师们在此次座谈会中反映的一些问题,学院将会把意见及建议进行汇总、研究,分门别类予以解决,并及时与校院相关管理部门沟通和落实解决,以便更好地服务于教学、服务于学生,推动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