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领导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时间 : 2022年03月04日 10:08    

为深入了解大学外语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3月1日上午,教务处处长艾宁、副处长王敏、副处长张彩云和教学建设科科长冯思洋一行莅临外国语学院调研交流。外国语学院院长唐艳芳、副院长喻锋平、大学外语部主任丁建良和教务办主任黄洪参加调研交流。


院长唐艳芳和副院长喻锋平分别介绍了大学外语课程设置调研情况和学院大学英语口试考场建设等教学工作的现状与存在的问题。教务处副处长王敏对《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性意见》中学院提出的大学英语课程设置方案修订草案提出修改建议,并希望我院在加强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与教务处深化合作。对于大外部提出的大学英语学分转换相关制度急需修改的情况,教务处副处长张彩云建议学院尽快拟定修改的细则提交教务处审议。

艾宁处长对学院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前期调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建议学院继续到周边高校就大学外语分级教学和大学英语口试考场建设工作进行深入调研,教务处也将派出人员一起调研,以便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确保相关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