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学质量监控工作会议

时间 : 2022年03月07日 14:00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加强外国语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增强教师教书育人意识,外国语学院于2022年3月4日下午在兴德楼516室召开本学期教学质量监控工作会议。外国语学院院长唐艳芳、副院长喻锋平、副院长郭永恩、英语系专业负责人陶丹玉教授、督导组成员周红教授及督导组其他成员、各系部正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喻锋平主持。

会上,学院督导组首先汇报了学院开学前两周的教学检查情况。从本学期前两周教学运行情况看,任课教师备课充分,教风、学风良好,对于学期初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也进行了“一对一”反馈。接着参会成员在副院长喻锋平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嘉兴学院关于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保证体系的实施意见》。大家非常赞同学校出台的实施意见,一致认为这会进一步从制度层面保障教学质量的提高。最后,会议讨论审议了《外国语学院教学质量监控管理办法草案》和《2022年外国语学院教学质量保障工作计划》,大家相信文件的落地和计划的实施能有力促进外国语学院教学质量的全面稳步提升。

唐艳芳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唐院长指出,加强教学质量管理监控利在当代、功在千秋,要常抓不懈,同时他鼓励督导组成员要尽职尽责,恪尽职守,为学院教学质量全面提升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