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布置会

时间 : 2024年03月28日 14:15    

3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兴德楼南楼516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布置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系部正副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学督导和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唐艳芳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周钰先传达了近期学校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学校专家组3月25日到外国语学院开展评建工作第二轮检查情况。她指出,审核评估是学校升大以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一战,必须师生齐心协力才能打好这次攻坚战。接着,教务办主任黄洪从支撑材料、教学大纲、教研活动和学院特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专家组的具体反馈意见。与会人员一起热烈讨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学院督导陶丹玉教授和喻锋平教授还就评建材料准备、考察路线、特色展示等细节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副院长邱佳对支撑材料提交的时间节点和要求进行了提醒。

院长唐艳芳就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他在总结中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全院上下要深刻认识本科评估的重要性,熟悉评估各项要求,以高度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来看待审核评估工作;二是抓紧时间,由院长和书记带头一一审阅支撑材料,各系部组织所有教师自查、复查,层层把关,事事落地,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整改任务;三是加强协作,各系部、办公室要加强沟通与协作,严格落实责任,杜绝推诿扯皮,做实做细整改工作。希望全院师生以问题为导向,严肃整改、精准到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