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走访外国语学院2014级新生寝室

时间 : 2014年09月18日 16:23    

9月18日是嘉兴学院全体新生报到的日子,迎新工作繁忙而有序地开展。9月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学生处长郝文静在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的陪同下走访了外国语学院2014级新生寝室。走访过程中,史书记与新生和家长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到校后的感受,鼓励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认真做好大学四年生涯规划,学会学习、学会生活。新生徐青的父母说:“嘉兴学院的领导和老师让我们觉得很温暖,我们家长觉得选对学校了”。史书记表示请家长放心,学校和学院将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提供良好学习环境,家校共同努力,助推学生成长成才。

校领导和各位老师的走访慰问,让新生倍感亲切、深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将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据了解,今年外国语学院学工办在校学生处的号召下,创新新生始业教育方法,通过网络平台将始业教育前置到新生收到录取通知书这一刻起。所以新生到校,尽管未曾见面过,但是已经通过各种网络平台相互“熟悉”,缩短距离感。接下来的开学典礼、第一次主题班会、大学生活指导、专业讲座等活动将会进一步让2014级新生尽早掌握大学学习的主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