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九月——我们可爱的志愿者们

时间 : 2017年09月15日 15:29    

9月13日,我院喜迎2017级新生报到,截至14日晚,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为帮助新生能够提早地了解嘉兴学院,外院志愿者们进行了视频直播等活动,向17级的新生们全面介绍了校园环境与布局,通过网络平台更加直观地熟识校园。

13日下午2点,新生陆续来校。在迎新现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类指示板整齐显眼,使新生与家长对报到的流程更加明了。迎新的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服务,耐心地为他们办理报到手续。志愿者们不停地穿梭在校道上,热情细心地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普及生活小技巧,一切都在微笑中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志愿者们持续交替值班,伴随着最后一位新生的到来,为期一天半的迎新工作终于落下了帷幕。14日晚上,为使新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了走寝活动,为新生排忧解难。并在各寝室发放了前期精心设计并制作的“爱心”大礼包,力求为新生们的大学生活营造出最理想、最舒适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