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 : 2017年09月18日 15:30    

9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第四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陶丹玉、院长唐艳芳、党委副书记周钰、副院长郭永恩、英语系主任杨泓、日语系副主任张艳琴以及学工办思政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在庄重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董秀文同学作为老生代表,通过“两个学习一个珍惜”,即学会广泛的尝试,学会选择和放弃,珍惜时间不要荒废大学时光的讲话,给新生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优秀班主任杨海茹老师代表老师发言,她给同学们的大学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杨老师通过朴实的词句,谆谆教诲流入同学们心中。鼓励新生尽快融入新环境,结交新朋友,开启精彩纷呈的大学时光。

新生代表朱柯璇同学代表全体新生,表达了对大学精彩生活的期待。她热情洋溢地谈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规划和要求,表达了在大学中积极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殷切愿望。

最后,唐艳芳院长代表全院教师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唐院长对新生们如何度过四年大学生活提出了真诚的建议和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在这个第二故乡开启精彩的人生篇章。唐院长轻松幽默的发言,博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新的学期里,希望外院的新生们能在这个大家庭里学有所成,快乐成长。相信这股新鲜的血液会为外国语学院注入新的活力,让外院更加朝气蓬勃,而外院也会成为他们青春道路上最美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