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动员会议

时间 : 2018年03月20日 14:00    

2018年3月17日上午11点,外国语学院再次在教二A125教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议。外国语学院院长唐艳芳、党委副书记周钰、毕业班班主任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唐艳芳院长在会上寄语毕业生,在即将从学生转变为社会人的程中要注意以下几点:第一,要有责任感,认识到就业不是一个人的事情,应承担起属于自己的责任。第二,对自己要有正确的评价,坚信自己通过四年学习,有实力胜任工作。第三,要有良好的规划意识。逐步解决将来遇到的问题,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将来要做什么并提前做好规划。第四,乐观的精神。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希望孩子们将来充满乐观去看待人生中的重要节点。第五,多交流。与老师、同学、同事多交流,遇到困惑时或许会豁然开朗。最后他祝愿孩子们在毕业期间找到心仪的工作,实现自己的理想。

周钰副书记对毕业生毕业流程中的重要事项进行了说明,并提醒孩子们注意实习安全。会后,毕业班班主任召集各班学生召开了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