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子正式开启第五届乌镇互联网大会首席礼宾官培训之路

时间 : 2018年10月15日 08:30    

嘉兴学院外国语学院37名同学成为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首席礼宾官啦(以下简称CCO)!

2018年6月,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CCO在嘉院进行公开招募,招募令发布后嘉院学习报名踊跃,有近一百人参加了面试。CCO是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者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重要使命,面试过程也极为严格,对报名者英文水平、临场反应等素养要求较高,在经过两轮校内英文面试后,通过者还要接受乌镇专员最终面试,最终我院学子以出色的英语实力和不俗的临场表现赢得了这次宝贵机会。这也是嘉兴学院志愿者首次担任世界互联网大会CCO一职。

10月8日,同学们抵达乌镇,抵达后积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并以办事高效和纪律严明的风格受到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接待人员的赞誉。10月10日,为期一个月的培训正式拉开序幕,志愿者们深入景区细致踩点,开始反复背诵导游词,虽然任务繁重,但志愿者们深知责任正大,嘉院的小CCO们也会不断努力,向社会展现嘉院学子最好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