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18外语风采系列展示暨迎新晚会

时间 : 2018年12月24日 15:42    

2018年12月19日晚七点,外国语学院2018外语风采系列展示暨迎新晚会拉开了帷幕。一首《Dream it possible》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表达了外院学子不断向上的希望,坚持信念的执着。唐艳芳院长进行晚会致辞,向外院学子们表达了新年的祝贺和希望。


此次外语风采系列展示分为三个篇章。篇章一,徐欢同学的日语朗诵《風景開眼》(ふうけいかいがん)。外院表演队演绎莎翁笔下经典爱情故事《罗密欧与朱丽叶》,他们饱含深情的演绎,诠释了他们心中这段美好的爱情故事。外国语学院的老师们带来《外文歌曲串烧》,分别展示了英、日、法、韩歌曲的无穷魅力,充满活力的表演引得台下呼声连连。接下来是两位女生带来歌曲《我要你》,迷人的歌声与月色同样撩人。歌舞同行,在动人的歌声之后,是优雅的舞蹈同行。魏诗浓同学带来的中国传统舞蹈《丽人行》,让我们近距离的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之美。七位同学带来日剧play《一公升的眼泪》,教会我们即使人生充满坎坷,也要热爱生活。篇章二,日语162班全体同学带来的日语版《那些年》,我们可能会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错过许多,但希望没有错过彼此。之后,金航婷同学为我们展示她的职规作品《红船先锋行—我的“红色”双语讲解之路》,优秀的学姐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日语181班带来的日语趣味歌舞表演《Tokyo Bon》,通过唱歌、跳舞来享受学习,是一种很好的学习方法。日语外教老师们为我们带来《それが大事》,语言虽不同,但同样传达出对生活的热爱与激情,这就是歌曲的魅力!篇章三,五位外院学子带来乐队表演《Radioactive》&《Creep》生活虽充满挫折与坎坷,但仍保持积极的态度,现场洋溢着青春气息。萧楚炘同学的英语朗诵《Crossing the river by feeling for the stones》,让我们对流利纯正的英语口语有了更直面的了解与赞叹。最后,是最令人期待的模特秀,热烈的气氛将整场晚会推向了最高潮。

伴随着小梧桐们的合唱《嘉院版成都》,晚会落下了帷幕。华灯初上,星光璀璨。帷幕落下,人群散场。但属于外院的故事永不落幕,外院学子们的青春也永不散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