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不是灌注,而是点燃火焰——外国语学院开展面向英语专业2020级新生专业导论讲座

时间 : 2020年09月24日 14:31    

9月20日下午14:30,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310举行了英语专业2020级新生的专业导论讲座。主讲老师是英语专业的刁俊春老师,英语专业全体新生和班助出席讲座。

刁俊春老师就英语专业未来的发展方向,给新生们详细的讲述了英语专业的发展前景。并且讨论了外语专业相比于其他专业的优势和弊端,指出“要学就一定要学精”。还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对外交流项目,鼓励同学们积极地走出去。这些项目对于如何锻炼自己的口语能力,提升自己各方面的综合能力有极大帮助。除此之外,老师还给出了具体的学习方法以及推荐各类学习APP和网站,供新生们学习参考,帮助新生们更高效率地学习。

此次专业导论讲座,让英语专业的新生们在正式上课前对自己所学的专业以及其就业前景有比较清晰的了解,一个好的开端便是成功的一半。

供稿人:胡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