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品箴言赠温暖——外国语学院召开考研慰问座谈会

时间 : 2020年12月01日 09:26    

11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204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慰问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钰主持,党委书记陶丹玉、副院长郭永恩出席会议,多名考研学子参加会议。

季节交替之际,学院领导向考研学子传达最温暖的问候。在座谈会上,学院领导从自身亲历、心态调整、考试注意事项等各个方面为同学们指点迷津。郭永恩副院长首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强调了在研究生扩招的背景下知识积累的重要性,指导同学们做好合理的人生规划。党委书记陶丹玉指导同学们要学会融会贯通,掌握灵活的学习技巧,并建议同学们采取分享式学习方法,在互帮互助之中更上一层楼。党委副书记周钰询问了考研学子们的身体与心理状态,引导同学们敞开心扉,舒缓压力。会上,师生亲切交流,气氛融洽。

本次考研慰问座谈会在为考研学子提供备考方法、舒缓压力的同时,也为同学们带去了冬日备考必备的牛奶、咖啡、饼干等物品,寄寓屡屡情思,助力考研学子完成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