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活动周‖朝阳初升,星辰璀璨 ——外国语学院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5•25心理周活动

时间 : 2021年06月21日 14:50    

每年的5月25日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即“我爱我”。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关爱自我,同时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他人、爱社会,外国语学院与建筑工程学院于5月22日-5月23日开展了以“朝阳&星辰”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通过线上报名的方式同学们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了线上征集微笑、设点游戏以及线下集体游戏三个部分。设点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精美的礼品将同学们的热情点燃;线下集体游戏中进行了狼人杀和图片传述等游戏,同学们通过沟通和想象力突破重重困难,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在活动中体会到热爱自己的价值及意义,给同学们提供了一处心灵栖息的天地。只有热爱自己,才能够更好得关爱他人,拥抱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