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班助见面会

时间 : 2021年09月07日 16:09    

又是一年迎新季,为更好地迎接2021级新生,外国语学院于9月6日晚在兴德楼南楼204召开新生班助见面会。院党委副书记朱莹、学工办主任胡笳丽、2020级和2021级全体班助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胡笳丽代表学院党委对2020级班助的付出表示感谢,对他们上一年度出色的工作表现予以肯定,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随后,党委副书记朱莹以“班助是什么”、“班助做什么”、“班助怎么做”三个主题,从学习工作、交流沟通、实践思考等方面向2021级班助提出工作要求和殷切希望。

讲话强调,班助工作在新生的大学生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是提高新生对专业的认可度和满意度,做好专业引领的重要一环。希望2021级班助能够充分发挥能动性和创造力,在扎实完成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勇于实践,敢于探索,善于思考,勤于总结。

最后,班助们开展了工作交流,2020级班助向2021级新生班助分享了工作经验。

本次见面会让新生班助进一步了解了开学初期的工作内容及重点,更加明确了工作职责、任务与方向,为接下来做好学生培养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