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预科2021级专业交流会

时间 : 2021年10月08日 11:13    

为解答预科学生在专业选择方向上的困惑,帮助他们更有效地度过一年的预科生活。10月7日晚,我院预科2021级专业交流会在兴德楼225教室举行。本次交流会特别邀请姚星宇等6名2020级预科的同学分享了经验和感悟。

交流会之初,现就读临床医学专业的姚星宇学长以幽默的谈话方式与同学们拉近了距离。当他问到一年后的专业选择时,2021级预科生们都感到非常迷茫,对此,姚星宇学长结合自身经验给出了建议。

此外,就读会计学专业的刘樨同学针对预科生们关注的高考改革后选专业是否受限的问题作出细致解答,并对如何规划为期一年的预科生活给出了意见。随后,其他几位学长学姐也热情地分享了自己步入正式大一的感悟。最后,大家交换了联系方式,希望后期能继续为2021级预科生答疑解惑。

预科即大学基础课程或桥梁课程,是读大学前的预备教育。外国语学院作为全校唯一招收预科生的学院,一直高度重视预科生的培养,注重顶层设计,尊重学生个性发展。希望通过本次交流,2021级预科生们能够吸取学长学姐的宝贵经验,明确目标,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