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

时间 : 2022年05月30日 14:07    

5月26日,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主任和教师代表与2022届毕业生齐聚一堂,为圆满毕业、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外院学子送上衷心祝贺与美好祝福。


第一篇章:“忆往昔,青春岁月”

首先,三位毕业生代表褚添璐、龚书晗和夏亦怡进行诗歌朗诵。他们怀着对大学的深深眷恋和对未来生活的无限憧憬,在一句句话语中回忆着过去四年大学生活:大一是热情的橙色,大二是旺盛的绿色,大三是沉着的蓝色,大四是朦胧的灰色。四年的大学生活给每一位外院学子都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回忆。

第二篇章:“师生间,情谊浓浓”

教师代表鲁俊丰老师为毕业生带来原创作品《未来可期,毕业珍重》。鲁俊丰老师回忆着与2018级同学们的许多往事,可是时间就是这样,如滔滔大河向前奔流,谁也无法留住逝去的青春。在最后,鲁老师教诲同学们“认真做一件事情,只能把事情做对;用心做一件事情,才能把事情做好。”

第三篇章:“踏征程,声声叮咛”

大学毕业后,同学们即将踏上人生的新征程。外国语学院老师家长们的声声叮咛,同学们铭记于心。郭永恩副院长赋诗祝福同学们“出嘉门不舍情,祈祝学子人生赢”;喻锋平副院长填词“今朝暂把离情束,踏马再取功名去”,希望同学们未来加油,踏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最后唐艳芳院长希望大家“一路继续努力奋发,也希望大家能够前程远大”。唐院长带着对学子们的殷切叮咛和嘱托,告诉同学们“不管过去的四年是光荣辉煌,还是留下些许遗憾,都是我们的过往,都是我们成长过程中非常重要的阶段。一个时代结束,我们就挥挥手,微笑说一声再见,我们要面向的是未来。”



外国语学院的老师家长们怀着对同学们的爱,讲话过程中几度哽咽,同学们听着老师们的声声叮咛不禁热泪盈眶。

欢送会结束后,全体师生来到户外拍摄纪念照。同学们要为自己的青春画一个句号,定格二十几岁这最美好的年纪。就这样,大学青春在“一二一”中开始,在“三二一”中结束。

最后祝各位同学万事胜意、前程似锦,记得常回“嘉”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