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级学生代表与军训教官见面会

时间 : 2022年08月23日 20:35    

822日下午14:30,外国语学院2022级学生代表与军训教官见面会在兴德楼516召开。体军部指导员陈国祥,军训教官凌洁、朱涛,党委副书记朱莹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朱莹主持。

会上,陈国祥具体讲解了军训各项事宜,并介绍了军训纪律要求。他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望:一要不怕吃苦,不怕受累;二要纪律严明、服从指挥;三要严格自律、提高素质;四要做好防护,确保安全。

随后,军训教官依次向同学们作自我介绍。军训教官表示,一定按照军训工作要求,引导学生,规范学生,发展学生,做好服务,发扬奉献精神,保证此次军训顺利进行。

最后,朱莹作总结发言。她代表学院向军训教官、体军部指导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军训工作是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途径,是大学生国防教育中必不可少的实践环节,意义重大。她鼓励同学们加强军事理论学习,合理安排训练时间,培养自身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在实践中成长,在磨砺中蜕变,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高质量完成训练任务。

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军训场地,确保第二天军训的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