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红色经典配活动开展中

时间 : 2018年05月20日 13:58    

中国革命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至今仍传颂着可歌可泣的英雄史诗,那些革命先烈的奋斗事迹永远是鼓舞后人的最佳题材。在建党九十周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我院同学的精神风貌,外国语学院党员之家特策划开展本次“红色经典”校园文化影视配音大赛。

活动内容

各班自行组织下载APP“配音秀”录制作品,以个人或团队形式上报作品。大一、大二每个班级至少选出一个作品上报,大三、大四自愿参加。参赛团队需上报:个人学院、参赛队名、队内人数、参赛影片、队员所对应角色等。党员之家将邀请专业老师评选出优秀作品,评选得出一、二、三等奖。

参赛要求

参赛作品需为健康向上的红色经典影片,如《铁道游击队》、《地道战》、《小兵张嘎》、《闪闪的红星》等符合建党九十周年主题的影片,可以中文也可以外文。作品将以以下标准进行评分(满分100分,每项各占20分) A .语音语调:台词与片中人物口型吻合度高,音准、节奏、综合配音感觉好,能深入作品的内容 B.清晰流利:声音清晰,表达流利 C.情感表现:选手配音效果好,台词熟练,能控制画面节奏 D.团队合作:团队合作默契,衔接流畅 E.内容情节:内容表演健康向上,主题鲜明,引人深思,有启发意义。

参赛方式:自行下载配音软件APP,软件不限,完成作品后上交即可。

作品可发送到22353047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