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校2018--2019学年第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通知

时间 : 2018年09月20日 14:21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工委:


嘉兴学院党校2018-2019学年第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定于10月中旬开班,11月中旬结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培训对象:参加过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且被确定为近期发展对象的在校师生。

2、报名:由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工委组织报名并审定名单。

3、培养方案:教学大纲由学校党校统一制定,详细教学计划由各办学单位制定,培训班学员人数较少的学院可在学院之间开展联合培训。

4、任课教师与班主任:任课教师由各办学单位根据“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主讲教师一览表”聘用;班主任由办学单位推荐,党校聘任。

5、培训班学习时间、地点、考试及结业:开班时间为10月中旬,11月中旬结业;上课时间、地点、开学及结业典礼、结业考试由各办班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学员结业证书统一到党校领取。

6、办学经费:按党校规定发放到各办学单位。

7、纪律要求:

①考勤纪律:培训期间,不得迟到、早退,严格考勤签到制度,不无故缺席,不替别人签到,特殊情况,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

②课堂纪律:保持课堂安静,手机关闭或静音,不准在教室大声喧哗;上课专心听讲,做好课堂笔记。

8、请各班级将材料汇总好报送学工办306李老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