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建乌镇互联网大会“小梧桐”临时党支部:用行动诠释志愿者风采

时间 : 2018年10月31日 10:15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7日至9日在浙江乌镇召开,外国语学院学生志愿者在大会期间组成了两支“小梧桐”临时党支部队伍,全力投入到互联网大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中。

首先入驻的是互联网大会首席礼宾官志愿者(以下简称CCO)队伍,由外国语学院的37名学生组成,其中党员学生6人。10月10日至今,为期一个月的培训正式拉开序幕,志愿者们深入景区细致踩点,开始反复背诵导游词,虽然任务繁重,但志愿者们深知责任正大,努力向社会展现嘉院学子最好的一面。另外一支互联网大会志愿队伍有外国语学院的68名同学参加,其中党员学生18名。志愿者们计划于11月1日入驻乌镇,将在大会期间发挥专业优势,力求充分展示外院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和青春形象,为大会顺利召开倾情倾力。

外国语学院党委力推“党建+志愿服务”模式开展活动,使党员学生成为志愿者队伍的中流砥柱,激励鼓舞参与志愿服务学生的热情,为圆满完成互联网大会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奠定坚强的思想保证。

志愿者乌镇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