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建文副校长出席外国语学院学生英语一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 : 2018年11月29日 16:55    

2018年11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英语一支部召开了以“红船先锋,做好表率”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费建文副校长出席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部书记李雪燕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陶丹玉、副书记周钰和英语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刚刚结束的互联网大会期间,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组成了两支临时党支部队伍参与志愿服务,党员志愿者赵聪聪和干柯柯依次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世互会志愿服务经历,他们觉得小梧桐临时党支部的建立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志愿者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感。支部党员金航婷同学分享了自己获得浙江省第十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的比赛经历,她的职业目标是一名红色双语讲解员,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将红色文化传播出去,同时鼓励大家要有理想、信念,尽早规划自己的未来。自由讨论中,党员同学们分享了身边优秀党员的故事,纷纷表示身为大学生党员应该努力做到勤于奋斗奉献,坚定信念,提升自我。

费建文在听取了党员学生的分享交流后,对于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聆听志愿者讲述参加乌镇互联网大会的志愿服务经历后,他又为大家介绍乌镇建设的历史变迁,告诉大家做人要有目标,做事贵在坚持。最后费建文重点强调了党员大学生一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有政治意识,努力提升修养。二要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在奉献中成长,在学习和工作中勇当红船先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提升责任意识,努力为学院和学校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