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培强副校长参加外国语学院联系学生党支部活动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 : 2020年12月08日 14:45    

2020年12月4日下午3点半,嘉兴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嘉兴学院越秀校区外语楼204会议室开展了支部的理论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支部书记胡笳丽主持,联系英语学生第一党支部的校领导杨培强副校长、英语一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会。

杨培强副校长首先回顾了自己与外院的情谊,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新校区的建设、“转设”、“申硕”、“创大”、“建一流”的新起点和新规划,并通过管理学的思路深刻分析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容,通俗易懂的向与会老师和学生传递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杨校长从方位认识、环境分析、明确重点任务,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个体相结合,鞭策大家要掌握学思悟践的能力。之后的交流中,杨校长就与会学生党员提出的考研、就业方向等问题提出了方法与建议。通过回顾自身的高考经历,杨校长激励学生要学会运用“目标”、“计划”、“管理”、“执行”、“落实”、“反馈”、“调节”的方法提高个人的能力与水平,希望大家可以科学地管理生活方式,更好地成长。

最后,参与了今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的支部党员志愿者进行服务感悟分享。英语一支部共有6名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大会的志愿服务。她们积极服务,展现嘉院学子的风采,分享经历与感悟,提供信息与建议,激励英语一支部更多的学生投身于志愿服务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