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强信念,坚守初心担使命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 2021年06月02日 14:29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5月28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我校红船精神育人馆开展“学习党史强信念,坚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围绕“党史学习”展开。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开始,提醒各位党员们铭记入党初心,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宣誓结束后,党员们一致认为在今后应该努力实现自己的入党誓言,真心实意为人民服务,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提高党史学习的质量,党员们在红船精神育人馆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党员们共同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随后,党员们参观了红船精神育人馆,并结合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交流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

通过学习党的光辉历程以及红船精神相关内容,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继续做到铭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