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杨培强参加外国语学院英语学生第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 2021年10月15日 14:44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引导学生党员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外国语学院英语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0月14日下午在兴德楼513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培强,学院党委书记周钰、副书记朱莹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胡笳丽主持。

支部党员吴梦娴和王芳作为学生代表,聆听了杨校长为我院师生作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辅导报告,就报告内容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与感悟,并鼓励大家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勇于实践,做到知行合一,不断完善自我。

支部党员沈肖肖和何欣两位同学分享了作为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小梧桐”志愿者的经历,讲述了自己在志愿服务中不怕困难,勇担责任,并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出色地完成任务的丰富经历。

杨培强副校长对几位同学的分享进行了点评,和与会党员就近期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对在座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胸怀大志,不断完善和发展自我,在更高的平台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在谋求个人发展的同时追求报效祖国;三是要德才兼备、团结同学,培养规矩意识、集体团队意识,并勇于承担责任;四是做事要有规划、提效率,科学精准施策才能取得更好的实效。杨校长强调,党员同志们要追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跨界能力,要不断努力学习,加强支部特色品牌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进行了本月的理论学习,各位党员同志受益匪浅,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感悟与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