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 : 2014年05月28日 09:18    

5月22日晚6点,外国语学院2014年考研经验交流会在外语楼310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喻锋平出席,同时邀请了考取北京大学法硕专业的焦文娟,考取东南大学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专业的袁洁,考取东北财经大学专业审计专业的高原,考取福建师范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的林嘉祺4位同学传授考研经验。大一到大三准备考研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共分三个环节。首先由四位同学轮流发言,介绍自己考研的亲身经历,分享考研经验。重点强调了考研的备考环节,以及如何应对考研过程中的孤独和压力。随后,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喻峰平老师进行考研指导,他以自己的求学之路为例,鼓励学生积极大胆,踏实认真地选择考研。最后是现场交流环节,由四位考取研究生的同学解答现场观众提出的问题。

考研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场持久战。相信在场同学都能从这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中获益。只要相信自己,勇于坚持,经过努力都能考取自己理想的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