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亮灯“100”活动 为母校百年华诞献礼

时间 : 2014年10月09日 10:50    

金秋十月,嘉兴学院即将迎来建校100周年校庆,昨晚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亮灯“100”活动,在母校百岁生日10天倒计时之际,献上了一份独特的礼物。

10月8日晚20:00,外国语学院60名大一新生走入教二A,组织开展亮灯“100”活动,他们分成6个小组分布在六个楼层,共24个教室。在调试阶段,同学们对活动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乐意配合。在教二A4楼晚自习的钱晶晶同学说:“能赶上母校100年生日很高兴,外院的这个亮灯活动很有意义”,同时她还和活动组织者互留了联系方式,希望能把亮灯照片发给她,并将活动的喜悦分享给其他同学。

20:30教二A全部教室熄灯,而后,部分教室按约定陆续亮灯,20:35,外国语学院的亮灯“100”正式成型。亮灯“100”造型前后共持续15分钟,吸引了很多同学驻足观看和拍照。

100年的砥砺前行,100年的薪火相传,100年的春风化雨,100年的桃李分芬芳,此次亮灯“100”活动渲染了浓厚的校庆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此外,外国语学院师生还积极参与了《百年弦歌》文集的约稿、百年校庆主题宣传口号和摄影作品征集、“寻找最美校友”、“嘉院精神”大讨论等活动中,接下来还将在校庆志愿服务中继续贡献力量。